Google推出Analytics 360 Suite來滿足行銷人的應用工具

   
2016-03-17

 

Google推出Analytics 360 Suite來滿足行銷人的應用工具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Google在3/15發表鎖定大型企業的行銷服務—Google Analytics 360 Suite,它整合了各種資料與行銷分析產品,可追蹤及理解消費者的行為,標榜為一完善的測量平台。

 

主導分析、陳列式廣告及影片產品的Google副總裁Paul Muret指出,擅用各種分析平台的老練行銷人員通常更容易超越營收目標,這也是大型企業的行銷人員需要更多行銷分析工具的原因,但市場上的工具有些太難操作、有些協作能力不足、有些則缺乏整合,於是Google決定利用Google簡化網頁搜尋的經驗與架構來簡化行銷分析。

 

Google Analytics 360 Suite 包含以下六個應用工具:

1.Audience Center 360:方便整合管理大量數據的數據管理平台 (DMP),可與 AdWords、DoubleClick(Google 旗下的網路廣告服務)以及第三方平台提供的資訊(如網站數據、客戶關係管理等)互相整合,以幫助企業行銷人員更了解消費者。


2.Optimize 360:用來執行多版本網頁比較測試(A/B測試)及產品個人化。


3.Data Studio 360:以 Google Docs 技術為基礎的數據分析及視覺化工具,能將數據轉換成一目了然的互動式圖表,並可即時多人協作及分享。


4.Tag Manager 360:標記管理工具。便於管理追蹤碼、蒐集網頁資訊及應用程式介面 (API),以增加資料準確性並簡化工作流程。


5.Analytics 360:原本的 Google Analytics Premium 將更新為 Analytics 360,用來分析消費者對品牌或產品的接觸點 (touch-points),並整合廣告工具,進行更有效的行銷。


6.Attribution 360:原本的 Adometry 將更新為 Attribution 360。可幫助廣告商分析不同管道、設備、平台系統上的網路行銷情況,以更有效地分配廣告行銷資源。

 

 

Google推出Analytics 360 Suite來滿足行銷人的應用工具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行銷人員所需要的不外乎是消費者的完整動向,結合資料及演算的分析結果,可在組織內分享及能夠整合第三方的產品及平台,Google因此設計了Google Analytics 360 Suite來滿足上述需求。

 

Google Analytics 360 Suite也能搭配各種廣告平台,讓行銷人員在完成分析後直接進行廣告活動,除了Google旗下的AdWords與DoubleClick之外,亦支援第三方平台。

 

 

Google推出Analytics 360 Suite來滿足行銷人的應用工具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目前Google已展開Google Audience Center 360、Google Optimize 360、Google Data Studio 360及Google Tag Manager 360等新產品的封閉測試,Google Analytics Premium及Adometry用戶未來幾個月便會受邀參與測試。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