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博物館「共享幸福」迎接耶誕

   
2015-12-17

 

奇美博物館「共享幸福」迎接耶誕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美博物館新館開幕將屆滿一週年,截至本月初開館至今參觀人次已破150萬大關,還被臉書統計是台灣今年度最熱門的打卡地點。105年將以「共享幸福」為訴求,更加主動、積極與社會互動。在耶誕、跨年來臨的溫馨佳節前夕,館方特別推出一系列幸福活動,面向涵蓋館內外與虛擬通路,包括館內耶誕布置、網路臉書分享,並走出館外,透過書本的傳閱,將藝術之美與幸福暖流傳遞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奇美博物館企盼帶起一個傳遞愛和信任的利他運動,因此發起了「藝奇閱讀.讓美蔓延」的旅書計畫,第一本書以介紹博物館典藏的《閱讀新奇美》為主打,並與「台灣大車隊」合作,12月12日起,將有500本《閱讀新奇美》隨著「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在台南、高雄地區開始旅行。如果乘客喜歡這本書,歡迎帶回去借閱,看完之後,再把這本書放到任何的公共空間,好讓這本書可以被下一位有興趣的民眾帶走並傳閱。

 

 

奇美博物館「共享幸福」迎接耶誕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館方指出,借閱民眾可上網站或手機掃描QR碼,記錄足跡。活動進行1年後,館方會依據登錄紀錄,贈送每位「遞光使者」博物館門票與小禮物,並計算傳閱總人數,招待相同人數的弱勢社福團體到館參觀,相當有意義。另外,即日起至1月底館方特別舉辦「十萬粉絲圖文募集」活動,民眾只要把參觀照片與100字以上心得「私訊」至奇美博物館臉書專頁,就有機會獲得多款博物館好禮等活動。

 

同時,迎接耶誕及跨年,奇美博物館規劃了獨樹一幟的耶誕造景,為呼應明年1月27日展開的年度特展「搖擺吧!動物們-藝術設計展」,特別以「動物」為主題,打造一座「搖擺吧!動物們」耶誕布置,搭配象徵奇美起家的壓克力材質製成的冰晶雪橇及雪地造景,營造出小動物們一起帶著禮物、準備走出博物館分享幸福與愛的情景。

 

 

 

 

 

 

 

 

 

 

 

 

相關文章看更多:吃飯拍照打卡 當心被警察抓走~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