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3件產品獲日本Good Design獎

   
2014-10-07

宏碁3件產品獲日本Good Design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取自網路

 

2014年日本Good Design Award得獎名單公布,宏碁多項產品獲選,包括智慧型手機Liquid Jade、可翻轉觸控筆電Aspire R 13以及高效能筆電Aspire V Nitro,見證台灣設計軟實力。

 

宏碁工業設計總處長彭學致表示,獲獎三種裝置風格不同,但都展現「使用者導向」的設計理念,在外型與功能需求上,強調給予使用者更優質的體驗。

 

智慧型手機Liquid Jade是今年6月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上發表,獨特之處在全弧度外觀、機身纖細輕薄,厚度僅7.5mm、重量110克,搭配服貼的手感,5吋IPS HD窄邊框螢幕與Corning Gorilla Glass 3代高抗磨曲面玻璃,搭載1300萬畫素主相機,整體質感時尚優雅。這也是宏碁繼Liquid Z3後,第二款獲選Good Design的智慧型手機。

 

今年柏林IFA展中推出的Aspire R 13可翻轉式筆電,透過特殊的Ezel Aero HingeTM雙軸承設計,讓使用者依照情境需求,翻轉作為六種使用模式;扭力可隨移動角度而調整,讓每次翻轉間的螢幕保持穩固且使用順暢。搭配Active Pen主動式觸控筆與獨家應用軟體組,感應螢幕,可直接啟動編輯、記事或繪畫功能。產品也受到美國網站LAPTOP評為「Best of IFA 2014」。

 

而今年八月推出的Aspire V Nitro系列筆電,提供15、17吋螢幕選擇,強調前衛設計,包括紅色背光搭配深色機殼,特殊的削邊設計,筆電的前沿更為貼手,上蓋使用Soft touch NIL技術;具有高效能圖形運算能力與劇院級音效。

 

日本Good Design Award設計已有50年歷史,評選要點是傳達產品設計的美感、優雅及獨特,更強調功能的友善,實用與安全方便等原則;為日本唯一全面性的設計評估與推薦系統。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