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會好評不斷,柯市長連任之路不擔心?!

   
2017-02-13

台北燈會好評不斷,柯市長連任之路不擔心?!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台北都會圓滿落幕,為期9天的佳節盛會,熱鬧程度直逼跨年,許多民眾正面聲音多過於負面批評,這場台北市民都喜歡的燈會,也為柯文哲在未來市長連任之路打上一個強心針,許多民眾紛紛至柯市長臉書表示支持:【希望他連任】,【帶給台北市民不一樣的燈會】,佳評不斷。

 

 

由於【柯式風格】常躍上新聞版面,在民調上也出現比剛上任時滿意度有明顯的下滑趨勢,就有許多人猜測,未來要連任,可能困難重重,國民兩黨也摩拳擦掌準備奪回首都,但是,一場燈會可能又讓兩黨擔心起來了,因燈會辦的順利,評價都很正面,讓柯文哲的民調瞬間上升,也讓兩黨對於台北市長爭奪戰出現變化。

 

 

有民進黨議員指出,將台北活動辦得好是一件好事,誰都願意樂見的,柯文哲自己別忘記還有一個世大運等著考驗,對於現階段民調回升,希望能把握下去,而民進黨要明年1月份才會開始黨內初選,現在不等於未來,本黨還是會推出最適當的人選。

 

 

台北燈節閉幕式,用五月天的《知足》來畫下句點,就算天團沒到場,現場熱鬧氣氛不輸跨年,市長柯文哲臉書還Po出這9天的紀錄片,感謝參與民眾。而這影片正面聲音也多過批評聲浪,許多民眾更在下方留言「柯市長棒棒」,支持柯文哲競選連任,因為這燈節跟過去相比大不同。

 

 

參加台北燈節的王小姐:「我是白天去待到傍晚,然後看他們點燈,我也有看直播,就覺得大家有一起參與的感覺,這次燈會很喜歡」。

 

 

柯文哲雖然目前看來民調止跌回升,能否維持還是得觀察世大運的舉辦,對於柯文哲的亮眼成績,民進黨不以為意,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我們也樂見他做得好,但不是只有活動辦得好,而是施政做得好,那民進黨在未來時間一定會提人。」民進黨的黨內初選最快年底,最慢明年初啟動,柯文哲的連任路,民調氣勢看似在2017元宵開出紅盤,但如何維持考驗正要展開。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