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腎排毒這樣吃!

   
2012-04-24

補腎排毒這樣吃! | 文章內置圖片

 

腎臟是過濾血液中的毒素和蛋白質分解後產生的廢料的重要器官。上班族即使再忙,也要多吃以下的食物,它們能夠增強腎動力,助腎排毒。

 

(1)黃瓜

它味道甘甜,溫性平和,富含蛋白質、糖類、維生素 B、維生素 C、維生素 E、胡蘿蔔素、尼克酸、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同時還含有丙醇二酸、葫蘆素、柔軟的細纖維等成分,是難得的排毒養顏的食品。黃瓜能清潔尿道,還有助於腎臟排出泌尿系統的毒素。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幫 助身體排出毒素。此外,黃瓜還能抑制糖類物質轉化成脂肪,對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統都非常有益。

 

(2)櫻桃

櫻桃是目前被公認能夠為人體去除毒素及不乾淨體液的水果,每百克櫻桃中含鐵量多達五十九毫克,居於水果的首位;維生素 A含量比葡萄、蘋果、橘子多 四到五倍。此外,還含有維生素 B、維生素 C及鈣、磷等礦物元素,有助於腎臟排毒。櫻桃還有溫和通便的作用,常吃可保持正常的排便。

 

(3)檸檬

檸檬也是幫助腎排毒的好食物,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C,對分解酒精及增加腸內益生菌都相當有用。一顆檸檬,加入一杯溫水,早上空腹喝,可以清潔腎臟,幫助通便排毒。

 

(資料來源/木馬文化《上班族的養生經》)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