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業師傳承 清華學堂薪火相傳

   
2013-07-01

《大師輕鬆讀》與國立清華大學將自七月底開始,以「清華學堂n」為主,開放「逆境突圍:CEO的十大管理挑戰」之高階主管培訓課程(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以CEO面對卓越經營和產業趨勢力的十大挑戰做為課程主軸,整合業界領袖與清華知名教授分享實戰的智慧和產業洞見,同時也提供互動機會,讓參與課程的企業高階主管,能夠加入兩岸清華綿密的校友網路。


參與的業師均為國內產業界領袖且多為與清華傑出校友,每年帶領團隊為台灣創造出數以千億元計的產值。業師陣容包括台達電榮譽董事長鄭崇華、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旺宏電子董事長吳敏求、欣興電子曾子章董事長、五鼎生技沈燕士董事長、威剛科技陳立白董事長、碩禾電子陳繼仁董事長、閎康科技謝詠芬總經理、世博科技周延鵬執行長、玉山金控黃男州董事長、台積電文教基金會陳健邦董事…等。


搭配強大業師陣容,清華派出教學經驗豐富、業界資歷完整的教授,除了陳力俊校長介紹清華精神與傳承外,如劉容生教授、史欽泰教授、金聯舫教授、李家維教授、王茂駿教授、洪世章教授、鍾經樊教授、范建得教授簡、禎富教授等。課程將融合產業界及學術界觀點,綜觀全局。


清華大學主任秘書簡禎富表示,特別設計「清華學堂n」作為清華學堂專屬LOGO,意味清華人之n次方擴展,持續提供高階經理人終身學習及人脈加乘的資源,薪火相傳清華精神。「清華學堂」乃國立清華大學之前身,1911年利用美國退還的庚子賠款而成立,開啟清華致力於培育具備科學與人文素養的清華人的第一章。積累百年輝煌歷史與光榮傳統的清華大學,本校重新賦予「清華學堂」全新的時代意義,回到辦學校訓「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宗旨,以跨領域、跨產業的思維,邀集清華傑出校友、榮譽博士等擔任課程講師,以整合產、官、學三方的觀點與資源,凝結清華校友之凝聚力


清華學堂年度課程「逆境突圍:CEO的十大管理挑戰」將自即日起展開報名,有意願報名參與的學員,請先完成報名程序,填具資料後由清華大學審核資格,獲得入學通知後即可參與上課。誠摯的邀請您蒞臨參與。課程資訊詳見課程網站:http://tsinghua.web.nthu.edu.tw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