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輪人超多 旗津居民抗議生活受打擾

   
2015-11-15

渡輪人超多 旗津居民抗議生活受打擾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事長和總經理下台、下台,把它圍起來、擋起來。圍起來,別讓他們過!」高雄旗津是熱門的觀光景點,而當地特有的渡輪站因人車動線變動後,雖然店家減少空污之害,卻造成居民排隊困擾,影響搭船出島的不便。今天40、50位旗津居民搭乘渡輪抗議、情緒激動,部分居民甚至一度想霸船表不滿!

 

旗津居民今天上午11點展開搭船抗議行動,包括安順里長莊武益、上竹里孫聰榮、旗下里長夏嫣、實踐里長楊台生、永安里長黃修和、慈愛里長夏國明等12里里長到場抗議,要求先改回原動線。「下船為何不要從那邊,他要增加航班且他要更改我們的動線,讓我們旗津居民出入能夠更方便」,抗議居民表示,在尖峰時間,航班配合人潮的疏運量,已經讓當地居民上下班都很不舒服了。

 

渡輪人超多 旗津居民抗議生活受打擾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每逢假日旗津渡輪就大爆滿,等著上船的通道,不論是一般遊客通道還是居民專用道都大排長龍,居民說雖然設有專用道卻沒有專人管制,形同虛設,另外這航班也不夠密集,才會引發抗議。

 

由旗津區里長聯誼會率近200多人抗議,鼓山分局20多人、港警總隊也出動30多名警力,包括5艘警艇待命,由於剛試辦改變渡輪站的人車動線,居民要求立即回復原動線,把人、車排隊方向換回來,交通局和輪船公司一度猶豫,引發居民不滿爆發口角。最後交通局長陳勁甫答應民眾要求,下週五先把動線改回後,再研擬近、中程解決之道。

 



相關新聞看更多:人壽業搶觀光財 北車蓋旅館惹民怨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