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守成 101多媒體與您攜手

   
2014-06-25

創業、守成  101多媒體與您攜手 | 文章內置圖片

創業維艱、守成亦難  101多媒體為您開拓新的視野

 

文 / 王崧綱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營運長

 

「創業維艱、守成亦難」,成功的創業需要靠天時地利人和,「天時」創業時機和「地利」地點選擇為創業第一步,「人和」就是守成的後續關鍵,即使創業者有本事,若失去人和,最終只會落得敗興而歸。現今市場競爭大,要從何下手本身就是一大挑戰,我以創業的過來人經驗分享,如果想當老闆的上班族,或是想要投資以及經營第二品牌者,「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提供想創業的民眾一個資訊蒐集的平台與管道,從中尋找伯樂。

 

以我的經驗談起,當初看準網路業成長性,所以選擇現在最熱門的健康趨勢,兩相結合創造「101Dr.易購網」、「101Dr.健康視界」兩大網站,也曾舉辦過相關健康產業活動及各項講座,在苦心經營下,「101Dr.易購網」曾獲得殊榮,成功傳達將台灣品牌推上國際的用意。不過創業就像一門哲學,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所以我在途中一度迷航,靠著危機就是轉機的念頭,轉型再出發,創立「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大環境不景氣,創業風潮不間斷,從這兩個網站發現到台灣許多特色商品,與默默經營的小故事,瞄準這項未開發的領域,「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將所有廠商背後的故事詳細報導,為他們創造更多異想不到商機,對於想創業的人,有個尋求媒合的平台,或效仿的對象,彼此皆受益。

 

「創業應破壞創新」張忠謀董事長曾說道。有創意的創業才能打敗敵手,現在小型創業的業者很多,如果想要讓創意變生意,網路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媒介,透過「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的圓夢平台, 替你打開知名度,被消費者看見,2014年在景氣寒冬中一馬當先,透過我們全方位的團隊,指引您走出全新方向。

 

101創業大小事:www.101media.com.tw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專線電話:02-2767-1101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