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頭當家,蒜翻天炸物新滋味【蒜翻天鹹酥雞】

   
2013-04-05

蒜頭當家,蒜翻天炸物新滋味【蒜翻天鹹酥雞】 | 文章內置圖片

 

 

 

 

坊間許多鹹酥雞都會添加蒜頭提味,但品質參差不齊,蒜頭新鮮度也不佳,吃起來的美味程度自然大打折扣。蒜翻天老闆對食材要求極高,尤其是配合自家店名的 「蒜頭」,更是精心挑選,並且細心處理,加上獨特又多樣化的三十多種美味炸物,絕妙搭配的好滋味令人難忘。

 

在台北已有多家分店的蒜翻天,每間店家常常都是大排長龍,老顧客也一再回流,就是因為炸物品質有口皆碑,愛吃蒜頭的人也不在少數,許多客人也都是慕大蒜之名而來,一試成主顧。

 

老闆認為,客人吃的開心就是最大的成就,努力讓自家產品更美味,讓每一位顧客吃過之後都能讚不絕口,就是老闆的經營目標。

 

 

【店家資訊】

加盟電話:0800-200-655

 

摘自:蘋果日報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