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敗選難掩失望 但仍失敗的確痛苦但為了理想絕對值得

   
2016-11-10

川普在11月8日美國大選中獲得了第45任美國總統職位入主白宮,在9日大選失敗的希拉蕊及其競選團隊舉行了遲到的「承認失敗」演講。

 

演講在美國東部時間11:30開始。希拉蕊的副總統候選人、前維吉尼亞州州長蒂姆凱恩為希拉蕊做了介紹開場白。他帶著哽咽的聲音表示自己為希拉蕊感到驕傲,並與支持者一同歡迎了演講的主角希拉蕊。

 

希拉蕊與丈夫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以及家人一同上臺。她的出現獲得了台下支持者的熱烈歡迎。希拉蕊首先感謝了所有的競選團隊。希拉蕊表示,她祝賀了特朗普,並表示希望川普成為一個好總統。

 

希拉蕊表示,儘管失敗,但自己的競選團隊表現出非常優秀的成績。希拉蕊表示,大選失敗的確是非常痛苦的結果,而且她承認這種痛苦將會持續很長時間。但她仍然表示生活仍然需要繼續。

 

希拉蕊敗選難掩失望 但仍失敗的確痛苦但為了理想絕對值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希拉蕊仍然重申了自己希望各民族、各宗教的美國人民公共創造美好美國未來的希望。但她仍然表示,希望所有人在今天之後,繼續為國家做出貢獻,並給川普一個機會,讓他證明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好的美國總統。

 

希拉蕊承認自己與自己的支持者都非常失望。但她表示,自己的競選活動不是為了一個人或是一群人,而是為了將美國建立成更加美麗的國家。所以希拉蕊希望所有美國人必須共同為美國的未來做出貢獻。希拉蕊表示,「我們的國家一直都以平穩的政府過渡而聞名,我希望這個傳統能受到所有美國人的尊重。」

 

希拉蕊在最後感謝了自己的競選夥伴,感謝了自己的支持者。她還特別感謝了美國上任總統奧巴馬對她的支持以及他為美國作出的無數貢獻。向所有年輕人提出建議:「儘管人生中總有失敗,但為了理想,為了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業而奮鬥絕對值得。」對所有的女性表示,「你絕對配得上你努力獲得的一切成就。」希拉蕊表示,作為一個美國人,她仍然相信,只要美國人團結一致,那麼美國更美好的未來將會到來。希拉蕊在演講最後對所有的競選團隊表示,願上帝保佑你們,願上帝保佑美國。

 

希拉蕊敗選難掩失望 但仍失敗的確痛苦但為了理想絕對值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附演講全文:

 

希拉蕊:謝謝你們的歡呼和掌聲!感謝你們,我的朋友們!謝謝!非常感謝你們與我一同在此!我也愛你們!

 

我已於昨晚祝賀川普成功當選總統,並且主動提出與他共事,一同為這個國家服務。我希望他能成為一名成功的總統,一位願服務所有美國人的總統。我們為這次競選付出了艱苦卓絕的努力,卻沒有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對此,我感到非常抱歉。我們沒有憑藉所認可的價值觀和為美國設計的願景而贏得這次選舉。

 

但是,我們共同創造了一次無與倫比的競選活動,對此我深感驕傲,並心存感激。這次競選活動涉及範圍廣闊、富有變化、別出新意、靈活多變、並且充滿活力。在你們身上能看到美國人最優秀的品質,而能夠成為你們的候選人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榮耀之一。

 

我知道你們有多沮喪,因為我也切身體會。想必,寄希望和夢想於這次競選的千百萬美國人也和我們一樣傷感。落選是痛苦的,並且痛苦將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但是,我希望你們記住,我們競選從來不是為了某一個人或者某一次選舉,而是為了這個我們所熱愛的國家,是為了建成一個充滿希望、充滿善意、相容並包的國家。我們都有目共睹,我們國家的割裂程度比我們想像的要嚴重。但我仍然並將一直對美國抱有信心。如果你和我一樣抱有信心,那麼我們就必須接受落選的結果,然後向前看。川普將成為我們的下一任總統。我們本該用更開放的心態看待他,他也應該得到一次領導美國的機會。

 

我們的憲政民主制度要求,權力交接必須和平進行。我們尊重並且珍視這樣的規定。此外,該制度還規定了法治,規定了人人享有平等權利和尊嚴的原則,規定了宗教自由和表達自由。我們也同樣尊重並珍視這些價值觀,而且我們必須要捍衛它們。不僅如此,憲政制度要求我們參與其中,不僅僅是四年一次的參與,而是要始終如一的參與。因此,讓我們繼續共同努力,為我們所珍視的事業和價值觀不懈奮鬥;讓每個人、而不僅僅是上層人士,都能從經濟發展中受益;保護我們的國家和地球;並破除一切阻礙我們實現美國夢的障礙。

 

過去一年半的時間裡,在我們的號召和引領下,來自全國各個地方的人們彙集在一起,發出共同的聲音:我們相信美國夢大到可以容納下每一個美國人—不論來自什麼種族,不論有著怎樣的信仰,不論是男還是女,不論是不是移民,不論是不是同性戀或是變性者,不論是不是殘疾人,美國夢是每個人的美國夢!那麼,作為美國公民的一份子,我們需要各盡其責,為打造一個更好、更強、更公平的美國而奮鬥。我知道,你們會為此而不懈努力。

 

我很感激能和你們站在一起。我還要感謝競選搭檔蒂姆·凱恩和安妮·霍爾頓夫妻的一路陪伴。在我們增進對彼此瞭解的過程中,我們相處甚歡。得知蒂姆將會繼續擔任維吉尼亞州議員,為民主黨奮戰在前線,我感到巨大的希望和安慰。讓我們向歐巴馬夫婦致敬,非常感謝你們為國家作出的一切。感謝你們的堅強領導,這對美國以及世界都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

 

謝謝比爾、切爾莎、馬克、夏洛特和艾丹,謝謝我的兩個弟弟,謝謝所有的家人。我對你們的愛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你們代表競選團隊在全國四處奔走,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予我支援和鼓勵—就連僅4歲的小艾丹都跟隨他的媽媽四處奔波。我將永遠心存感激,感謝所有在紐約布魯克林以及全國其他地方總部辛勤工作的你們,謝謝你們的創意、才華和奉獻!你們為這次競選傾注了心血。在你們當中,有些人是第一次參加競選活動,有些人是退伍軍人,曾經參加過其他的競選活動。不管怎樣,我想讓你們每個人知道,這次競選是任何人所能期待和參與的最佳競選。

 

感謝千千萬萬的志願者、社區領導、政治活動家、集會組織者!謝謝你們到戶宣傳、勸說鄰居,在臉書甚至是秘密的私人臉書網站上發帖,我想要每個人都從幕後走到台前,讓你們的聲音都被聆聽。感謝所有捐款者,即便是5美元,也是讓我們繼續前行的動力。我僅代表我們團隊的所有人謝謝你們!我還要特別感謝所有的年輕人。我希望你們能聽到這一部分的內容。正如蒂姆所說的,我這輩子都在為我的信條而奮鬥。有過成功,也有過挫折,有時候甚至是非常嚴重的挫折。你們當中許多人都處在公共領域工作或政治生涯的早期。同樣地,你們會得到成功,也會遭受挫折。這次落選令人心痛,但是請千萬不要放棄相信,為正義奮鬥是值得的。

 

因此,我們需要你們繼續為正義而奮鬥,為之奮鬥終生。謝謝所有的女性,尤其是年輕女性,謝謝你們對這次競選和對我的支持和信心。我想要你們知道,成為你們的鬥士是我最大的驕傲。我知道,我們還沒有打碎最高和最硬的玻璃天花板(指女性當選總統),但終有一天,有人會打碎,希望這一天能比我們期待的更早到來。我還要謝謝所有正在觀看此次演講的小女孩們。我想告訴你們,永遠都不要質疑你自己的價值和能力,你配得上每一個幫助你追逐和實現夢想的機會。

 

最後,我要感謝國家,感謝國家給我的一切。我每天都在為我自己是美國人而感到幸運。並且,我仍然堅信不疑,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尊重差異,相信並熱愛這個國家,我們還會取得更偉大的成就。因為我相信「眾人拾柴火焰高」,我相信我們會一起向前。並且,永遠也不要後悔你為這個目標奮鬥過。聖經上說,「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朋友們,讓我們相信彼此,讓我們保持鬥志,讓我們保持信心,因為未來還有機會。而我們也還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去做。能夠有機會代表你們參與這次至關重要的選舉,我感到無比榮幸、無比感激!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