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3C 搶占白銀商機!

   
2014-12-08

大螢幕3C  搶占白銀商機!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聖誕節快到了,還在煩惱要送甚麼禮物給爸媽嗎?現在有業者針對銀髮族量身訂做大螢幕手機,讓你在外地也能與爸媽進行高科技交流囉!

 

 

目前手機市場,一個月銷量就有86萬隻,其中銀髮族就占兩成,商機不容忽視!

 

 

手機螢幕越做越大,搶年節商機,有手機品牌用大螢幕5.5吋,還有加大字體的關愛模式,要搶攻銀髮族的市場。

 

 

點個2下,睡眠模式的手機就被喚醒,想打電話,畫個C,聽音樂,大螢幕上寫個M,就能夠隨心所欲,不只如此,5.5吋的大螢幕,收看簡訊好清楚,這樣的大螢幕手機,讓銀髮族的使用者,很方便。跟目前使用的手機相比,字體大了一倍,讓老花眼使用手機,不再吃力,就連簡訊也有讀音功能,可以聽簡訊來回應!

 

 

 

手機拍照功能,大光圈1300萬畫數,各種規格和使用習慣大大簡化,更貼近銀髮族的需求,價格卻是同規格大廠手機一半,讓年輕人也有能力買禮物回家孝敬爸媽!

 

 

 

不只爸爸媽媽,可能爺爺也適合。

 

 

搶第四季的手機市場,廠商所定高齡族群,因為光是10月份全台賣出了86萬支手機,裡頭就有20%是銀髮族購買的,市場大有可為。

 

 

知名手機專家表示,大螢幕手機趨勢為「精簡模式」,為了讓銀髮族或是新使用者便於操作,在介面上採取某些改變,例如將手機內軟體以文字、圖片或是顏色,採取有區隔性、具有明顯差異的標示,讓使用者能夠很精準的觸控這些功能。

 

 

 

高齡化社會的來臨,現在連3C產品也嗅到商機,特別開發便宜又大碗的低價手機,要讓銀髮族溝通更便利!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