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突破重圍 「全房產」來人數創5倍成長

   
2016-08-10

房市低迷,代銷產業面臨產能急縮的現實,在眾人亟思突破困境時,信義房屋(9940-TW)旗下信義代銷以「全房產」模式改寫傳統代銷的聚客模式,進行跨界整合及客戶大數據,進行結構性改變,創造出有效、低成本且精準的來客,也形成新的商業模式,2016年的半年來,來人數及簽約戶數均有5倍以上的成長。

 

信義房屋突破重圍  「全房產」來人數創5倍成長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信義代銷總經理李少康表示,代銷業個案銷售率不到5成就會虧損,受到房市出現結構性調整影響,雙北市2013年平均個案銷售率約6~7成,2014年降至4~5成,去年更降至2成5左右,房巿成交量大量萎縮,代銷業長久以來倚靠的傳統廣告行銷模式已逐漸失靈,而房價不斷往下修正,使中古屋與預售新成屋之間原本可達2成的價差,也縮小到1成多的特殊現象。

 

信義房屋突破重圍  「全房產」來人數創5倍成長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李少康說,以往代銷業者鎖定投資客族群,但目前受到市場上客群改變、房價不斷往下修正,內步調查也發現,除了原先鎖定的中古屋外,也有超過一半的人會同時考慮購買預售屋或新成屋加上銷售期拉長等外在因素,業者認為若要持續銷售,勢必要走全發展模式。

 

信義代銷因此實行「全房產」,發展出「品牌資源、通路整合、網路行銷、客戶大數據」等4大優勢,將品牌資源以及435家分店的優勢,跨界整合仲介與代銷,透過數據e化、改善業績分配制度與內部教育訓練,促成一二手聯動的合作生態圈,根據統計2016年1〜7月占總來人比例超過50%,成交比也達46.2%,成績斐然。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