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二度襲台!即將出現在板橋知名百貨

   
2015-09-18

Running Man來台代言韓國展!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韓貨何必到國外?把機票錢省下,來這邊大買特買就對了。韓風無遠佛屆,近期火紅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11月即將二度登上寶島舉辦見面會,遠百(2903-TW)特別搶先週年慶前夕,請到節目當紅韓星長頸鹿李光洙及Haroro哈哈代言今年韓國展活動。

 

今年中秋不同以往,板橋大遠百為了在周年慶前吸引人潮,推出第2波韓國展。遠百表示,將從9月17日起到9月28日推出「韓流魅力 盡在遠百」,展售各類韓國商品;先前板橋大遠百今年1-8月業績成長約11%,預計在韓國展帶動人氣、引進時尚品牌有效吸引人潮、周年慶業績拚續成長的加持下,今年業績可望有雙位數成長表現。

 

Running Man來台代言韓國展!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遠百表示,今年6月即先行舉辦韓國文化展,販售夏日應景商品,推出後業績不錯,此次推出第2波韓國展,主要販售秋冬季商品,如燉湯等,希望在周年慶前拉升人氣。17日開幕典禮上,遠百重金禮聘韓國國寶級混合打擊樂團super stick現場表演,感受到原汁原味的韓流魅力。特別邀請駐台北韓國代表部副代表李祥烈、AT總部出口事業處長白珍碩 、遠百營運長林彰豊等蒞臨現場。

 

9月20日全台獨家舉辦的「韓國創意料理」總決賽,除挑戰料理達人外,也將挑戰高達3萬元獎金以及韓國機票;且為了讓弱勢的朋友也可以一起品嘗到韓國美食。另外,目前佔板橋大遠百營收比重達25%的餐飲部分,據悉也計畫於明年初引進香港米其林餐廳添好運,以強化餐飲的聚客力。


 





相關新聞看更多:韓流擋不住!韓系品牌進駐百貨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