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連鎖燒肉店的新勢力!

   
2013-05-29
昭和園日式燒肉屋(以下稱昭和園)執行長曾淑芳小姐,是位十分注重事業的女強人,但卸下職位光環後,則是位和藹又開朗的單親媽媽。她為家庭而努力的堅強意志,對家中子女無微不至的關愛,以及對員工如家人般看待,如此精神,可說是職場上的表率。
 
一燒十味昭和園在台北已有五間分店,重點是每一家都賺錢,請看以下報導

  昭和園創辦人陳經文先生及執行長曾淑芳小姐說:「在經營的過程中,透過認識了各分店的經理及店長,因而不停學習成長和進步,是創辦昭和園品牌最大的收獲!」

夢想的實踐家
才正準備走近昭和園總店,就深深被日系的外觀吸引住,而在進去後發現更是有種位於日本居酒屋的感覺!隱身於鶯歌巷弄中的昭和園總店,充滿著濃濃日式風格,且內部陳設也偏向日系風格為主。陳先生說:「整體的外觀建築及內部設計都是以台灣衫木打造,就是要讓客人有種置身在日本的感覺,也希望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店內,看到服務生前往別桌送上一盤盤大且肥美的文蛤和生蠔,曾執行長表示,昭和園所使用的文蛤與生蠔都是是由雲林及大鵬灣產地直送,且每樣食材都有經過CAS、ISO、HACCP國家認證標章,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到最新鮮的食材,另外每季也會變換食材及菜色,讓消費者吃到更多不同種類的餐點。
 不過發現最特別的東西不僅僅是食材部分,就連排煙設備也都十分講究,曾執行長說,許多燒肉店的排煙裝置都設在客人的頭上,就算油煙被吸上去,客人還是會吸到部分而對人體造成負擔,但昭和園使用內置排煙器,讓油煙可以立即被吸入,讓客人享受到安全的用餐環境!
 當好奇的問到店內什麼餐點好吃時,陳先生則說,許多客人來到店內,最想吃的東西就是松坂豬、八盎司厚切牛排、外酥內軟的自製烤麻糬,另外還有以58度高梁酒製作的高梁香腸和特殊醃漬方式而成的日式泡菜等,各式的美食再搭配上獨家調配的醬料,保證要讓客人吃的值回票價!


(直營)鶯歌店-來自揪感心電子轉戰餐飲界的辣媽店長-蕭世惠
昭和園不只是一間燒肉店,而是一個可以認識不同客人,並將他們當成家人般相處的地方。

 
(直營)三峽店-從房地產達人到餐飲業的女強者-林書敏
因為好姊妹的介紹,讓我在昭和園重新找回了熱情和方向!
 
(加盟)杭州店-退而不休的客家精神!-范姜先生
看到昭和園的親切服務,以及實實在在的食材,讓我真正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燒烤店!
 
(加盟)蘆洲店-自我期許成為最佳的店長!-林小姐
因為昭和園,也讓我可以積極的做我想做的事,做我自己想做的生意!靠第一年的獲利就帶員工出國旅遊!
 
(加盟)寶慶店-我在土銀上班,但我選擇投資昭和園!-蔡先生
這是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好地方,這樣子的溫情,讓我願意投資,並成為新店面的店長!
 
加盟昭和園不用高學歷、不需要阿基師的料理技術,也不用豐厚的財力,只要帶著一顆熱忱的創業心,昭和園展開雙臂歡迎你!

【鶯歌創始店】新北市鶯歌區光明街142-1號
【三峽直營店】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一段67號
【台北杭州店】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81
【蘆洲中原店】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27號
【桃園寶慶店】桃園市寶慶路152號 
  總部加盟專線:0936-996-145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