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連鎖加盟之8大趨勢
早期由於連鎖加盟系統及資訊較少,產生僧(加盟主)多粥(加盟系統)少的情況,而且加盟主不清楚自身的權利和義務,也無從參考、比較,所以只好以低姿態的方式來按照加盟總部的指示一一行事,加盟總部也可以較強勢的…...
微型企業行銷手法
三年前籌了一筆五十萬元,開創了「蝦冰蟹醬」海洋冰品專賣店,當一切準備就緒即將開幕時,已無多餘的經費可…...
揭開人事成本過高的朦朧面紗
做好『人事成本』的節流控制,才是掌握讓店舖能安度景氣寒冬良策。
創業諮詢可以增加創業的成功機率
我在中小企業創業圓夢坊服務創業諮詢的過程中,發現民眾最喜愛的創業,排行還是以餐飲服務業為首選。然而國…...
如何有效創造利潤空間
人事費用作好產能分析,透過人事產能力分析,可了解在所有時段是否將人的服務價值提升至最高效益。
「創業」與「品牌經營」
創業者一定要一開始便同時建立品牌,考慮「品牌定位」、「品牌識別」、「品牌行銷」與跟消費者息息相關的「…...
創業法律-如何登記公司
出資創業,也可以「有限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之型態從事商業行為。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