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上海直飛 縣政府熱情迎貴賓

   
2015-07-11

花蓮上海直飛 縣政府熱情迎貴賓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花蓮與上海終於可直飛!中度颱風「昌鴻」雖逼近台灣,上海直飛花蓮包機仍在10日首航,花蓮縣長傅崐萁親赴花蓮航空站,迎接遠道而來的貴客。搭機前往花蓮參加兩岸青年交流活動的大陸學生說,不怕風雨,最期待賞鯨和吃到芒果冰。

 

「滬台兩地青年菁英交流營」開營暨上海花蓮包機首航儀式,10日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舉行。近年來,花蓮縣府積極拓展與大陸城市直航,包括天津、濟南、杭州、武漢、青島、澳門、南寧、長沙等城市。今年除持續進行青島、天津及濟南包機直航外,也啟動上海新航點。

 

這次交流營邀請到上海交通、同濟、復旦等5所大學近180名師生,搭乘春秋航空公司包機直飛花蓮,參加6天5夜的活動。為迎接上海貴賓,特別安排原住民舞團帶來勁歌熱舞,讓來訪旅客留下深刻印象。

 

花蓮縣政府秘書長顏新章表示,以包機跨出上海花蓮直航第一步後,希望定期航班早日實現,讓兩地民眾享受便捷交通,方便更多大陸遊客體驗花蓮的好山好水。

 

花蓮青年牟洋說,此行最吸引他的,除了上海具文化意義的建築外,他更想瞭解,大陸如何在五十年內將經濟、教育提升到現在的地步。上海交大船舶海洋與建築工程學院研究生陳楨皓說,首次赴台就是到花蓮,期望從文化、風景和食物3方面去了解台灣。但他抱怨,交流營只有6天5夜太短,未來有機會肯定會再去台灣玩。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