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宅變空城 民眾砲轟:狗官玩弄百姓

   
2016-08-23

中國公宅變空城 民眾砲轟:狗官玩弄百姓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有外媒報導,中國陝西省榆林市公共住宅社區「鳳凰新城」因位處沙漠邊緣,自2013年交屋開始,社區周邊數年來始終沒有如醫院、學校、商圈等相關的民生設施,至今整個社區的入住率不到1成,該地交通不便,也沒有政府單位提供資源,讓民眾砲轟「狗官玩弄百姓,中國式的狗官」。

 

陝西省橫山縣最大的公屋建設鳳凰新城,建在沙漠中,距離橫山縣城約40公里,當地業者表示,政府當時承諾會發展成「三產服務園區」,學校、醫院、商圈都會一應具全。

 

自2013年7月交屋後,當年宣傳的配套設施都沒出現,目前除了1家小型超市和小餐廳在經營,當地並無任何民生設施,因缺乏配套道路、大眾運輸、學校、醫院等建設,整個社區的入住率不到1成,儼然成為空城。

 

中國公宅變空城 民眾砲轟:狗官玩弄百姓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榆林市橫山縣委宣傳部辯稱,鳳凰新城採市場化運作,政府沒有對業者做出任何承諾,也沒參與宣傳工作。中國網友紛紛痛批政府捉弄百姓,直指公宅是政府的政策,就有責任解決問題,更有人質疑是官商勾結的結果,痛批「把保障房建在沙漠裡,和建了個監獄有什麼區別?」、「狗官玩弄百姓,中國式的狗官」、「官商勾結,坑人害人」。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