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內雙溪地質之旅 登高「話」石

   
2016-10-27

臺北市內雙溪地質之旅 登高「話」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台北市工務局提供)

 

 

時至秋高氣爽,最適合戶外走跳,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105年11月19日於內雙溪自然中心開辦「臺北盆地的前世今生」地質地景之旅,邀請國小五年級以上的小朋友與家長一起登高「話」石!

 

大地處說,地質條件與都市安全息息相關。特別在內雙溪自然中心設立「地質教室」,持續推動山坡地地質環境教育單元,藉由自然地景解說地質脈絡。瞭解我們居住的城市。

 

 

臺北市內雙溪地質之旅 登高「話」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台北市工務局提供)

 

 

大地處森林遊憩科長孫淑霞說,本期的地質之旅規劃生動活潑的行動劇,將帶領大小朋友探索臺北盆地形成的原因,透過腳底踩踏大大小小的石頭,學習順向坡、河岸侵蝕、斷層破碎帶等地質術語,用身體五感破解大地的祕密!

 

本課程費用由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專案支應,免費報名。快到內雙溪自然中心部落格(http://neishuangxi.blogspot.tw/)了解活動與報名資訊,報名時間預計於10月28日(週五)中午12時30分開放線上報名,限額30人,課程相關諮詢請e-mail至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或電洽謝小姐,電話:(02)2841-4705#12。(現場人員或於課程中無法即時接聽,建議以 E-mail 聯繫較不易漏失訊息。)

 

 

 

資訊來源:台北市工務局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