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將多建四座資料中心 將與微軟與亞馬遜一同競爭!

   
2016-11-22

根據《CNBC》報導,阿里巴巴在21日表示將計畫在全球建立資料中心,與微軟與亞馬遜在雲端運算市場當中競爭。這些資料中心將在杜拜、東京、德國以及雪梨等地建立,海外資料中心數量則將增加至八座,範圍更遍布全球各大洲。

 

阿里巴巴將多建四座資料中心 將與微軟與亞馬遜一同競爭!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目前阿里巴巴在美國有兩座資料中心,阿里巴巴全球雲端部門總經理喻思成表示當地已經有大量用戶在使用該服務,這樣有助於他們在美國拓展市場,但同時也正在觀望川普會給他們什麼影響。

 

喻思成受訪時表示:「若多了這四座資料中心,就可以應付全球客戶。我們帶有強烈中國與亞洲的味道,同時也可以提供全球基礎建設給終端使用者,特別對中國來說,這才算是真正聯繫全球的雲端。」

 

阿里巴巴將多建四座資料中心 將與微軟與亞馬遜一同競爭!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川普曾在競選期間表示,將提倡對中國商品課45%的進口稅,但目前仍不知道這想法最後是否會被執行。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