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追夢環島之旅」追夢 繽紛了你的暑假尾巴

   
2016-08-23

想要在暑假的尾巴賺取自己的學費嗎?國際新興專業運動鞋品牌「361°」舉辦「361°追夢環島之旅」,以十七天的時間,讓20名選手完成分組接力環島賽,獲勝的學生大學學費由361°幫你出!希望用這樣的方式鼓勵學生多多參與運動,並減輕就學負擔。

 

「361°追夢環島之旅」追夢 繽紛了你的暑假尾巴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比賽於昨天(22日)從台北劍潭起跑,逆時針方向環島一周,並在9月7日回到台北中正紀念堂大孝門衝過終點,全長共計825公里,獲勝隊伍將可得到高達20萬的獎學金。在出發前,361°的傅久霖副總經理也到場並親自贈送戰靴CHASER輕量型跑鞋以及VOLTAR高穩定度鞋款,這兩款鞋子讓選手們可以有穩定的速度以及保護腳板的功能,公司提供了多款鞋款可供選手選擇,也可以讓選手們在比賽途中隨時更換,同時也象徵了361°陪伴著各位學生們一起環島,踏上追夢之旅。

 

參加的選手當中有為了支持女兒的夢想,因此全家出動加油的暨南大學林捷伃,來自北京體大的鄭奕釧更是有朋友到場幫他直播臉書加油,另外來自成功大學的郭沛靈則是男朋友在旁陪伴,決定陪她完成全部的賽事。

 

「361°追夢環島之旅」追夢 繽紛了你的暑假尾巴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首日賽程的第一棒由各隊女選手揭開序幕,由「焰紅野馬」的郭沛靈拿下單棒第一,隨著時間接近中午,第二棒的選手受到太陽的嚴峻考驗,來自「橘世矚目」的吳聲均因為速度調配失誤導致身體出現不適狀況,但經過休息之後並無大礙。昨天拿下單站冠軍的是「黑色閃電」,今日路線將從桃園的楊梅火車站出發前往到苗栗,路線距離為59公里,希望選手們都可以有好成績!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