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客製化!梨子長「佛臉」

   
2014-08-27

水果客製化!梨子長「佛臉」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甜點客製化不稀奇,現在連水果外觀都可以客製化,有一間果模具公司(Fruit Mould Co., Ltd)研發出獨一無二的模具,在「加工」之後,西瓜變成愛心已經不是新鮮事,現在他們更推出最新產品「佛臉梨」,保證讓你嚇一跳!

 

果模具公司表示,由於水果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人們不再只注重口感,有時更需要一種感覺、感動,所以公司才研發了這些獨一無二的模具,希望帶給消費者與眾不同的感受,在水果市場脫穎而出。

 

別看到這些怪模怪樣的水果就不敢吃,其實它的生成臉很簡單,只要在水果還小小的時候,放進特定形狀的塑膠模具裡,最後就會依照模具的樣子「定型」,當然,想客製化水果還是得挑種類,像蘋果、西瓜、小黃瓜、水梨的可塑性最高,成功客製化的機率越大。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