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捍女權 烏拉圭開講

   
2014-09-20

艾瑪華森捍女權 烏拉圭開講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艾瑪華森臉書)

 

演出《哈利波特》中腳色妙麗的影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在全球迅速竄紅,自美國名校布朗大學畢業的她,不但擁有一顆聰明的腦袋,更常投身公益活動,或對時事議題發表看法,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人美心也美。聯合國婦女署(UN Women)七月欽點她成為親善大使,她日前就前往烏拉圭進行交流活動善盡職責,呼籲更多的女性站出來爭取自己的權益。

 

艾瑪華森成為聯合國婦女親善大使後,近日前往烏拉圭參與「推動更多女性當選議員」的活動,並在當地議會上演說,雖然得透過翻譯才能與當地溝通,但依然不減她的熱情與善意。一頭披肩長髮,身著黑色套裝,完美的襯托出她的氣質,她的魅力吸引了大批年輕粉絲到場聆聽演說。

 

看見如此多的年輕人在現場深深感動了艾瑪華森,在現場艾瑪華森也發現外面有5位少女,手上拿著板子,寫著「請讓更多的女性參與政治」,艾瑪華森深深的期盼透過這場演講,能讓更多女性注意到自身的權益,這也是他所努力的目標。現在的她不但擁有發聲的平台,使自己的影響力發揮得更為透徹,也讓更多女性願意站出來,給世界多一點的關心。

 

一直都十分關心時事的艾瑪華森,也曾在5月奈及利亞爆發200多名女學生綁架案時,就在自己臉書上積極參加連署活動,呼籲外界要正視人權議題。8月土耳其副總理阿倫奇認為女性不應該在公開場合大笑,這件事讓艾瑪華森非常不認同,直接上傳一張彎腰大笑的照片表示反對;近期則因為美國多位女星裸照遭到駭客盜取外洩,在推特公開po文指責網友不應該落井下石。敢做敢言又充滿正義感這正是艾瑪華森的風格,她的行為贏得粉絲對他的愛戴與尊敬。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