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又出包?國家門面一片汪洋

   
2016-06-28

桃機又出包?國家門面一片汪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網友提供)

 

 

今天(28日)下午5時左右,桃園機場又成了一片水世界!近日午後對流旺盛,常常伴隨著強烈的午後雷陣雨,先前才飽受淹水之苦的桃園機場,現在又成了一片汪洋。

 

桃園機場是為國家層面,卻屢屢出包,今日(28日)又傳出管線破裂,二航廈 A13 捷運站大廳水淹及腳踝,天花板水流像是瀑布一般傾瀉而下,現場人員緊急堆沙包阻止水勢蔓延,據悉美食街與商店街並未受到影響,只影響部分旅客通行。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下午3時54分發布雷雨當空警報,地面作業一度暫停,旅客出發前請向航空公司確認航班異動狀況。

 

 

桃機又出包?國家門面一片汪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網友提供)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