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大與澎縣府簽訂官學策略聯盟 共創雙贏

   
2016-03-06

 

高師大與澎縣府簽訂官學策略聯盟 共創雙贏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雄師大與澎湖縣政府4日由校長吳連賞與縣長陳光復簽署官學策略聯盟,雙方未來將對人才培訓、縣政治理、地方產業發展、產學合作等面向進行交流合作,共創跨領域多贏利基,高師大為南部師資培育的翹楚,期盼藉由高師大優質團隊的推動延伸至離島澎湖,透過雙方的合作,讓澎湖教師的教學更臻卓越,教學輔導更具成效,以嘉惠澎湖莘莘學子。



高雄師大與澎湖縣政府簽訂策略聯盟,4日在高雄師大舉行,陳光復率副縣長林皆興、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及縣長室主任陳豪吉、秘書林妍伶、高師大則由吳連賞率多位一級主管參與,雙方就日後合作事項進行實質交流。

 


高師大與澎縣府簽訂官學策略聯盟 共創雙贏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陳光復強調,高師大是南部優質大學,澎湖縣政府許多幹部及校長都是校友,小學自然生態教材,也由高師大團隊編寫,雙方有很深的淵源,希望繼續在人才培育及產業經濟等領域進行官學合作。每年約有100萬觀光客湧進澎湖,因復興空難所減少的人數,大致已透過與中國的包機及郵輪旅客彌補,也跟日本靜岡縣及沖繩縣策略聯盟,且將於2018年承辦世界最美的海灣組織會議,拉抬澎湖的觀光旅遊效益。

 

吳連賞表示,期盼高師大成為「澎湖起飛的智庫」,雙方合作的「大地藝術季」,將率先在今年10月開鑼,預估為澎湖帶來約6萬的秋冬旅遊人口。該校成立「高師大自造者基地」,以「深耕」、「扎根」、「定根」自造三部曲有系統的推動創新教育,並先後與嘉義、臺南、高雄、屏東、台東等縣市各級中小學建立策略聯盟與,並延伸拓展合作範圍至離島澎湖,希望透過產官學合作帶動雙方「雙贏」發展。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