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必看! 10款好車追妻不敗

   
2015-03-21

單身必看! 10款好車追妻不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廣大的各位單身男子們,還記得剛結束不久的 3 月份,似乎有個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情人節?不論你是否成功約到女生出門,別忘了每個月14日都是情人節可以好好把握一番!而要讓約會成功,高吸引力的利器當然得先準備好,而我們今天就來看看國外媒體評選的,10 部與女生首次約會之後成功率最高的車款吧!

 

1.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相信大家只要看過這台車的外型就會懂,類 Coupe 的 SUV 車身加上絕無僅有的雙門 SUV 設定,絕對會讓上你車的女生完全驚呆,而這樣特殊的設計也會讓女生覺得你不流於俗套,約會好感度瞬間激升。

 

 

2. Maserati Quattroporte

帥氣的車身造型加上義大利的浪漫風情,完全在 Maserati Quattroporte 車上展露無疑,女生光是看到你開著這輛車來接她就足以迷的神魂顛倒,更別提上車之後看到車內充滿設計感的線條與真皮質感,想不接受你的追求也難。

 

 

3. Mercedes-Maybach S600

看到這輛車就會讓人想到年輕有為的企業家(格雷?),既然能夠坐著這輛車來接女孩子,一來不僅有錢,社會地位也對不低,再加上駕駛座又有位司機隨侍在側,絕對讓能夠當個備受疼愛的公主。

 

 

4. Tesla Model S

別看 Tesla Model S 只是一輛電動車,它可是一輛性能直逼超跑,價位直逼豪華品牌房車的車款,或許內裝質感不盡人意,但前衛的科技感在它身上絕對是相當豐富,絕對能夠吸引到對未知事物充滿好奇感的女性。

 

 

5. Jaguar F-Type V8 S Convertible

Jaguar 車款一向擁有風流倜儻的形象,再加上這輛車發表時,原廠找來帥氣的足球金童貝克漢不斷放送廣告,開著這輛 F-Type V8 S Convertible 絕對會讓女生覺得你的帥氣程度完全不下貝克漢。

 

 

6. Volvo XC90

別再說 Volvo 是老年人的專利,新世代的 Volvo 車款越來越動感化,即便是 SUV 車款,同樣也能呈現出年輕愛家的迷人身影,若是碰上決定想找個終身歸宿的女孩,XC90 絕對能夠讓她對你一見傾心。

 

 

7. Dodge Charger Hellcat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壞男人就該搭配這輛地獄貓,充滿危險與激情的性能車款,熱情如火的女孩絕對能夠和你一拍即合,做上你的車一起享受徹夜狂歡加上狂飆的激情之夜。

 

 

8. Ford SVT Raptor

皮卡車型向來給人相當硬派的感受,不過對於戶外地型的適應能力也絕對是無人能及,碰上喜愛探索戶外的陽光女孩,開著 Ford SVT Raptor 的你絕對會是她的真命天子。

 

 

9. Lexus GS

說到最具優雅內斂風格的車款,絕對是非 Lexus GS 莫屬,低調中帶點帥氣的身影,絕對能夠吸引文靜優雅的女孩,再加上 GS 擁有絕佳的車室隔音,即便你們在車內談情說愛或是讓女生笑得花枝亂顫,也不用擔心車外的人對你們投注眼神。

 

 

10. Lincoln MKX

一趟好約會若是能配上讓人放鬆舒服的音樂,絕對能夠為這趟約會大大加分,而 Lincoln MKX 正是具備了這項特色,豪華澎派的車內音響系統,一定能讓女生在這趟約會過程對你傾心,並且期待著下次與你約會的行程。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