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服務夯 遠傳引進機器人跟你大聊寶可夢!

   
2016-08-26

智慧服務最近成了潮流,跟著這股潮流,遠傳電信也跟進引進第一個門市機器人,上工之後就引起民眾紛紛討論,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一年多前,遠傳就開始此計畫,在挑選過許多廠商之後,決定用來自南韓FURO的機器人,花費百萬打造。機器人的性別為女性,有著32吋大觸控螢幕,因為與國內的網際智慧以及大猩猩科技合作,因此機器人設定語言為中文,以及些許的台語,甚至還可以跳舞。

 

機器人服務夯 遠傳引進機器人跟你大聊寶可夢!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機器人的語言對話雖然還在學習階段,但與民眾聊天的功能這麼簡單的事情,已經難不倒它,甚至還可以與民眾討論寶可夢風潮。如此「現代化」的對談也讓民眾開玩笑發問:「這邊有寶可夢可抓嗎?」機器人回答「先逛逛再說!」可說是非常逗趣,也有民眾問問到年齡和體重時,機器人則故作神秘地說:「這是女人的秘密。」更引發現場爆笑。

 

遠傳展店規畫經理薛朝川表示:「一開始考慮製作機器人時,考量到許多層面,像是身高以及工時等等因素,我們會把它視為員工,上班八小時,早上工作四小時之後,休息兩小時再上工,不會欺負它。此外,也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吸引門市業績成長。」

 

機器人服務夯 遠傳引進機器人跟你大聊寶可夢!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遠傳表示,這款機器人目前還沒有名字,希望民眾可以透過臉書紛絲團與遠傳互動,來幫這款機器人命名。這款機器人昨日在台北三創門市上工,而在該店駐點之後,隨後會在9月前往各大旗鑑店展示,包括台北威秀、台中逢甲以及高雄瑞峰門市都會看到它的身影。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