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小農立院辦農特展 蘇嘉全力挺:賣不完我全買下

   
2016-07-24

台東小農立院辦農特展 蘇嘉全力挺:賣不完我全買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今年夏天第一個颱風尼伯特重創台灣東部,台東地區更因此傳出不少農業損失,不少農民叫苦連天,而民進黨台東立委劉櫂豪22日邀請台東小農到立法院來銷售自家農產品,協助小農災後重建。不少立委踴躍支持,立法院長蘇嘉全更視為善不欲人後,表示如果今日小農沒有賣完的,他將全部買下,現場十分熱鬧。

 

根據農委會估算結果,全台灣在尼伯特颱風侵襲後,農業損失大約是新台幣9億元,但光是台東地區就佔了整體損失的八成。因此劉櫂豪才會邀請台東小農到立法院舉辦農特產品展銷活動,沒想到竟意外有不少立委大力支持,連院長都親力相挺。

 

台東小農立院辦農特展 蘇嘉全力挺:賣不完我全買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為了協助小農度過難關,呼籲在場立委用行動支持台東受災農民,買下這些颱風肆虐後所剩的珍貴有機農產品,自己更是大力支持,自掏腰包將剩下的農產全部買下。而本日也是立法院臨時會的第一天,民進黨黨團派出甲級動員,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更開玩笑表示,這可以說是民進黨團用高規格來支持台東小農。民進黨團幹部討論後也決定贊助新台幣10萬元採購農產品,更展現黨團之間的團結。

 

此外,農糧署署長陳建斌也現身力挺,更呼籲大家可以多隻持台東有機農業,表示有許多優質的產品等待出售,支持台灣農業的同時也能協助台東小農脫離風災損失造成的生活困苦。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