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三種主管?快逃啊!

   
2014-10-17

遇到這三種主管?快逃啊!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職場上會遇到不同類型的主管,好主管能讓人受益良多,但是跟到惡主管,真是讓人無奈,專家認為有3種話只有惡主管才會說,這種人就別跟著他了。

 


1. 別擔心你的薪水或職稱:部屬聽到這句話的感覺,就好像超級名模跟你說「不要擔心外貌」,或富豪告訴你「不要擔心錢」,都一樣不爽快。財經網站《Business Insider》提醒,人們都希望能在職涯上成長及產生價值,因此身為主管,應協助部屬更精進,而非忽視或否定他們的升遷。


2. 你的工作是你的責任:當主管說這句話時,謎之聲就是不會去拔擢部屬,大家各顧各的。《Business Insider》認為,主管應看見部屬的優點,幫助他們燃燒熱情,而非死板地要求做事。

 


3. 我很開明的:主管的職責是引領團隊走在正確的方向,並在對的時間、找到對的人、提供對的資訊,俾使這項任務發揮效率。如果沒有花時間關注、傾聽團隊,這類主管當然會用「我很開明」做為搪塞的理由。遇到事不關己的惡主管,專家建議上班族另尋出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