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台合作 助兩岸青年創就業

   
2015-07-11

浙台合作 助兩岸青年創就業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2015浙江.台灣合作周」暨第二屆海峽兩岸民營經濟創新發展論壇在7月8舉行,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在京會見參加第21屆海峽兩岸大學生新聞營師生及往屆營員代表。並與浙江省委副書記王輝忠、浙江省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裘小玲等兩岸政商界精英及大學生等,共計400多人共謀兩岸合作發展與未來。


在這次活動中,除了聽取交流營師生們的感想和建議,陳德銘還參觀調研了海峽兩岸創客力量展、FabLab(全球微觀裝配實驗室)展覽、FabLab全球旗艦深圳開放創新實驗室、中芬設計園展廳、全球創客馬拉松、賽格國際創客中心、龍崗創客世界、龍崗大運軟體小鎮等,並與海峽兩岸青年創客進行交流座談。


陳德銘分析,大陸和臺灣當前面臨的經濟形勢,深圳創新創造方面「醒得早,做得比較好」,充分肯定深圳在幫助兩岸青年創業就業方面的優勢和取得的成效。並表示,歡迎臺灣青年朋友們來大陸,也鼓勵大陸青年朋友到臺灣去。

除了認同大學生新聞營對於增進兩岸溝通瞭解發揮作用,陳德銘希望兩岸主辦單位繼續加強合作,越辦越精彩。另外,他也從世界經濟發展趨勢闡述兩岸經濟合作的重要性與必要性,指出青年是兩岸關係的未來。同時強調,無論是為了創業或是興趣,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都將支持臺灣青年來大陸創新創業,並繼續為此提供便利,搭建平臺。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