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消費新時代! 讓你不用出門也可以配眼鏡

   
2016-08-25

近年來,快速消費興起,許多業者加速了取貨的速度,除了服飾業之外,連眼鏡業者都跟上這波潮流,讓消費者們不再花大把時間在配置眼鏡上,甚至還可以透過「宅配」配眼鏡,是不是很方便呢?

 

眼鏡消費新時代! 讓你不用出門也可以配眼鏡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FitGlasses官網)

 

近兩年來,受到日式眼鏡公司影響,標榜種類眾多、平價以及三十分鐘內快速取件等好處,讓許多民眾到店家配眼鏡,除了影響到傳統眼鏡業者之外,也讓年輕族群在眼鏡的選擇上有更多更新潮的選擇。

 

隨著這波潮流,FitGlasses眼鏡首創線上試戴與即時分享的網路平臺,透過擴增實境技術,讓民眾可以在網路上「3D」試戴眼鏡,不受到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透過手機挑選屬於自己最適合的眼鏡,更提供線上鏡片更換以及眼鏡度數管理服務。如此方便的App,讓民眾可以在家配眼鏡!另外一家眼鏡品牌「Project Plus」更是以新穎的「眼鏡線上訂閱服務」來讓民眾「更換」眼鏡,類似線上音樂平臺的概念,可以讓民眾透過訂閱服務,來讓自己的眼鏡有著更多的變化,可以說是相當新潮。

 

眼鏡消費新時代! 讓你不用出門也可以配眼鏡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FitGlasses官網)

 

現在這個世代,速度快淘汰也快,消費者重視流行而較不重視「精品」,用「共同循環」的方式,讓民眾可以跟的上潮流,若民眾的眼睛度數增加的話,還可以享有不限次數的維修與驗光服務,讓產品循環利用,也可以算是另一種「環境保護」。此外,公司也有提供線上試戴的服務,讓消費者不必要為了眼睛出門好幾趟。對於這樣的市場改變,傳統產業受到嚴峻挑驗,就看傳統業者會做出什麼改變,迎接挑戰。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