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餃七號」重新裝潢 全新菜色

   
2014-09-29

「海餃七號」重新裝潢 全新菜色  | 文章內置圖片


來自台灣不同地方的三個七年級大男生,不想當個平凡的上班族,要證明自己不是別人眼中的「草莓族」,決心用創意、創業、創造自己的未來,與朋友們細心研究,結合自己的興趣,打造電影主題水餃餐廳「海餃七號」,用七種不同的餡料研發出七種不同口味的水餃,讓水餃不單只是傳統的白色,他們成為全世界第一個用電影命名的彩色水餃。

 

「用創意取勝傳統」,這三個大男生沒有專業背景,但始終相信努力會有收穫,從擀麵到色料,從網路銷售到店面經營,全一手包辦,除了美味之外,更有一份堅持到底的感動;現在,他們的夢想即將啟航。

 

經過月餘的重新裝潢,「海餃七號」興安總店將於9月22日星期一盛大開幕囉!(永和樂華店預計10月初開幕)這麼久的時間不見,「海餃七號」已迫不及待與各位舊雨新知見面,除了增設了更多的座位空間,也在菜單上下足了功夫,新增了更多令人垂涎三尺的中華小吃,要讓饕客們次次驚奇,口口滿足!

 

除了店內招牌的七色水餃外,「海餃七號」此番更加入了許多特色創意料理,如金黃酥脆的爆漿起司豬肉「起司炸餃」、淡淡荷香和滑嫩雞肉的「荷香糯米雞」與酒不醉人人自醉的「紹興醉蝦」等更是顛覆傳統、新鮮入荷。

 

「海餃七號」

地址:(興安總店)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號   電話:02-2713-0700

      (樂華店)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926-3656

 

加盟專線:0934-059-732

網址:www.movie7.com.tw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