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開發新項目 FB大動作招千人

   
2015-01-21

積極開發新項目 FB大動作招千人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Facebook網站上的招聘資訊顯示,Facebook正在招聘與虛擬現實、無人機以及數據中心相關的人才。這些招聘將使Facebook員工總數增加最多14%。

 

 

Facebook計劃招聘近1200名新員工。Facebook首席運營官謝麗爾·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表示:「我們是一家理想遠大的公司,有理想遠大的CEO。我們的用戶數和業務都在增長,我們希望為此提供支持。」她表示,由於在全球各地設立了辦公室,Facebook的業務範圍比幾年前更大。

 

 

一個招募消息,透露了 Facebook 接下來的發展目標。

 

 

Facebook 官網的招募訊息,透露了該公司近期釋出 54 項職缺,計劃陸續增加約 1200 名員工,現在傳出 Facebook 有意在 2015 年積極投入虛擬實境、無人機、Big Data 等應用。這次的徵才行動,預計將會提高 14% 的員工比重。

 

 

去年,Facebook以2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虛擬現實頭戴設備廠商Oculus Rift,該業務將迎來快速發展。Oculus Rift的網站上列出了54個新的招聘崗位,具體職位包括負責物流、採購和全球供應鏈規劃的經理。一些分析師認為,這意味Oculus Rift的品即將正式推出。

 

 

消息來自 Reuters 的披露。繼 2014 年斥資 20 億美元收購虛擬實境商 Oculus Rift,Facebook 現在傳出有意把虛擬實境列入重點發展,在計劃招募約 54 個職缺裡面,囊括了採購、供應鏈、售後服務等項目。另一項同樣被看好未來發展的無人機,Facebook 有意用來為偏遠地區提供網路連接服務,同樣有多項工程人員職缺招募;同時,2013 年收購的網路廣告技術商 Atlas 近來也有意添加 20 名左右生力軍。

 

 

截至 2014 年 9 月,Facebook 員工人數 8,348 人,平均創造營收為每人 38.4 萬美元,這次增加的 1,200 人,預計可為 Facebook 提高 14% 的生產力。Facebook 現已喊出未來幾年內公司年營收要到 300 億美元的目標,還要繼續在全球市場陸續設置在地服務處。

 

 

雖然虛擬現實市場仍處於發展早期。不過,如果虛擬現實技術被娛樂、遊戲、通信和計算機等行業接受,那麼憑藉Oculus的新平臺,Facebook將成為行業中心。

 

 

在西雅圖,Facebook正在快速發展。由於微軟和亞馬遜的存在,西雅圖的科技人才非常充足,而成本則低於矽谷。消息人士表示,目前,Facebook在西雅圖有超過400名員工,並計劃在靠近西雅圖市中心的地點尋找新的辦公場所,以容納最多2000名員工。

 

 

在位於加州Menlo Park的總部,Facebook占地50萬平方英尺(約合4.6萬平方米)的新園區預計將在今年內建設完成。這一新園區由弗蘭克·格裏(Frank Gehry)設計,能容納3000名員工。

 

 

Facebook於2013年收購的網絡廣告技術公司Atlas也在大舉招聘,目前列出的空缺職位超過20個。

 

 

Sterne, Agee & Leach分析師阿文德·巴提亞(Arvind Bhatia)估計,Facebook目前正在追尋的機會將使該公司未來幾年後年營收達到300億美元。他指出:「為了達到這一水準,他們需要招攬人才。」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