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麥當勞新主人出爐! 傳某本土企業收購?

   
2016-11-09

台灣速食龍頭麥當勞在2015年證實,未來將撤出台灣,改為區域授權經營,因此也在尋找買家。但根據了解,在外資紛紛「縮手」的趨勢下,有某台灣本土企業願意接受麥當勞,而實際狀況將在12月公布,外傳是由擁有國賓飯店的仰德集團即將接手。

 

台灣麥當勞新主人出爐! 傳某本土企業收購?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但對於這個說法,按照《蘋果日報》的報導,國賓的營運長林興國則表示:「沒打算投資麥當勞。」又讓大家不知道該信還是不信。

 

但針對台灣麥當勞的經營權,說法實在有太多種,先前曾傳出將由新加坡的「豐樹集團」接手,而麥當勞對於此消息卻是「不證實也不否認」,當時的財經界人士研判,「豐樹集團」以投資地產為主業,從未經營餐飲,但若想買台灣麥當勞的「特許經營權」的話,看上的可能是麥當勞所擁有的土地。

 

台灣麥當勞新主人出爐! 傳某本土企業收購?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至於購買麥當勞的價碼,麥當勞公司原本開價超過三百億,但這麼高的金額也嚇跑不少買家,最後的成交價則預估在兩百億左右。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