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謎題! 蘋果智能手錶即將面世

   
2015-02-27

夏令謎題! 蘋果智能手錶即將面世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蘋果(Apple)於當地時間2月26日發函邀請媒體,最新產品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的發表會,將於北美太平洋時間3月9日上午10點舉辦。這款蘋果首創的穿戴裝置,果迷期待已久的智慧手錶已定於4月出貨,目前基本可以確定Apple Watch智能手錶將正式出現在大家眼前。

 

 

盡管這款品在去年9月就已經發布,但直到今天,它尚未正式上市。這是被蘋果公司寄予厚望的一款品,他們希望通過它,連結數碼與時尚兩個原本分界明顯的業,這是對整個蘋果公司、以及現任CEO庫克自己的一次突破。

 

蘋果能否再次改變世界尚不可知,但可以確定的是,各種第三方廠商已經蠢蠢欲動,希望借助Apple Watch撈金。

 

發給媒體的邀請函主題為「Spring Forward」,除了意指美國將在3月8日進入夏令時間、時鐘將向前撥快1小時外,也可能暗示Apple Watch將提前上市。

 

所周知,蘋果為自己的智能手錶設計了三種不同的表款,並且每款還有大小兩個型號,以及六種錶帶,每種錶帶還有不同配色,這給了人們足夠多的搭配選擇,並且錶帶與手錶的連結採用磁吸加卡扣的方式,便於更換。

 

正是看準了這個時機,一家名為Click的廠商目前在籌網站上發布了適用於Apple Watch的第三方錶帶配件。目前還沒有正式品,他們用3D打印機製造出了原型品,在其官網給人們演示。

 

在Apple Watch發售的最初一段時間,蘋果公司不會授權其他第三方公司製造Apple Watch錶帶,但后期,為了引起更多關注(或讓Apple Watch進入更廣泛的市場),一些知名的奢侈品,例如萬寶龍或BV,有可能通過合作的方式進入這個市場。

 

如果未來在奢侈品店,或小商品市場都能買到兼容Apple Watch的第三方錶帶,那應該是Apple Watch成功的一個標識,至少這證明了它的銷量。但另一方面,蘋果未必希望這樣的情況發生,錶帶沒什麼技術含量,但滿街都是粗糙的仿製品,很可能毀掉Apple Watch的高端形象。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