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20日登場

   
2015-03-18

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20日登場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20日將登場,北市府將「愛麗絲夢遊仙境」融入場景,除讓旅客開心採芋外,也能與動畫場景合影留念。

一年一度的海芋季將於20日在陽明山揭幕,由於東北季風吹拂,加上地處背風處,讓竹子湖總是雲霧繚繞,像極動畫「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般,充滿神祕、新奇感。為此,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與農友、里民合作,特別將動畫中的場景、人物,作為設計主軸,並將今年的海芋季主題定調為「夢遊仙境-竹子湖」。

產業發展局副局長林裕益表示,遊客可隨著故事內容,尋找抽著水煙的毛毛蟲,也可以和帽子先生、柴郡貓喝下午茶,更可以和邪惡的紅心皇后打槌球,讓遊客在竹子湖尋遍電影內每一幕場景,並與卡通人物合影留念。

他也說,根據往年經驗,每到海芋季節總是吸引上萬民眾上山朝聖,建議民眾除了上山賞芋外,也可以到附近品嘗土雞、野菜的山中好滋味。

特別的是,竹子湖停車場的海芋地景將於20日同步展出,當天也邀請海芋達人高于玄,與遊客分享種植海芋的經驗,以及特別的農園經營方式,歡迎民眾屆時共襄盛舉。

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將於3月20日至4月26日登場,主辦單位於北投、石牌、劍潭捷運站及台北火車站備有免費接駁公車,歡迎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減少塞車機率。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