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惕吾新聞獎學金9月16日開放申請 歡迎各位學子開放報名!

   
2016-09-27

為培養新聞科系所人才,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已從民國八十三年起舉辦「王惕吾新聞獎學金」,已嘉惠500多位學子,至今發出的獎學金已高達兩千多萬,今年將再提供獎學金六十萬元,獎助各系所優秀學生。

 

王惕吾新聞獎學金9月16日開放申請 歡迎各位學子開放報名!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本活動已從9月16日開始受理報名,截止時間為10月15日。凡是國內各大學科系三年級至碩士班二年級的學生(不包含進修推廣部以及研究所在職進修),不分日夜校,並且沒有一科不及格,以及前兩年學期平均成績達八十分以上,將在學證明寄至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78號3樓,並請於信封註明「王惕吾先生新聞獎學金申請文件」,以及上基金會官網填寫資料。

 

資料填寫完之後,將前一學年成績單與基金會指定短文「如果我是手機媒體總編輯……」上傳至官網,文章字體為標楷體13級字,字數在八百字內。稿件上勿書寫個人識別資料,均由本會統一編碼送審。

 

王惕吾新聞獎學金9月16日開放申請 歡迎各位學子開放報名!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本次獎學金每年辦理一次,錄取上限為二十四名。大學部最多錄取十二名,研究所最多錄取十二名。大學部錄取學生每名贈予獎學金新台幣二萬元,研究所錄取學生每名贈予獎學金新台幣三萬元。有興趣的學生趕快試試看唄!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