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 外媒:iPhone 7比想像中的還要令人驚豔!

   
2016-08-25

在三星公布Note 7之後,有許多科技迷就在期待蘋果會如何回應,近年來4G網路起飛,以及AR、VR及物聯網等各項新技術上是,對於這樣的改變,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影響將會很明顯,近日推出三星搶先出擊,公布了新款手機Galaxy note 7,現在就看看蘋果該如何反擊。

 

預告片? 外媒:iPhone 7比想像中的還要令人驚豔!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國外媒體對於iPhone 7的評價極高,甚至直言iPhone 7 將會讓其他智慧型手機黯然失色,包含三星的新款手機Galaxy note 7。之所以會寫出這樣的評論是因為規格比較,國外科技網站BGR以他們接觸到的市場反應表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會比大家想像中的還要好。」蘋果一直以來所堅持的拍攝效果及CPU及GPU,都將會讓iPhone 7 成今年手機界的驚喜。

 

iPhone 7 將搭載A10處理器,iPhone 6S採用的A9處理器比起iPhone 6的A8處理器還快了70%的CPU處理效能以及90%的GPU,A8與A9的差異就如此明顯,A10的速度相對而言會讓民眾抱持更大的期待。這樣的速度絕對可以打敗採四核心高通Snapdragon 820處理器的Galaxy Note 7。

 

預告片? 外媒:iPhone 7比想像中的還要令人驚豔!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至於專寫三星手機資訊的SamMobile認為,雖然蘋果確實強化了在軟硬體的水準,但不代表這些事情三星沒辦法做到,像是三星所主打的多視窗應用與S Pen 操作等生產力高的功能,也是蘋果沒有辦法做到的。主打一年當中最佳的Android手機的Samsung Galaxy Note 7,若連iPhone 6s都沒辦法打敗的話,要如何與來勢洶洶的iPhone 7比較呢?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