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北兒藝節童話城堡來了 西方童話、新北傳說大較勁,看誰最吸睛

   
2016-07-24

2016新北兒藝節童話城堡來了 西方童話、新北傳說大較勁,看誰最吸睛 | 文章內置圖片

2016新北兒藝節演出團隊大合影(圖/取自網路)

 

「2016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將於7月30日至8月7日於新北市市民廣場登場。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於18日舉行記者會,新北市政府副市長侯友宜、文化局局長林寬裕與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風神寶寶劇團團長陳昭賢、奇巧劇團團長劉建幗,以及臺灣特技團、台北愛樂劇工場、新象創作劇團、小青蛙劇團、皮皮兒童劇團等20多位團隊代表及演員聯袂出席,共同開啟象徵孩子們寶物的藏寶箱,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參與暑假藝文盛事。

  

2016新北兒藝節童話城堡來了 西方童話、新北傳說大較勁,看誰最吸睛 | 文章內置圖片

副市長侯友宜、貴賓及演出團隊揭開藏寶箱,宣告2016新北兒藝節正式開始(圖/取自網路)

 

新北市政府副市長侯友宜表示,故事是讓孩子們投入學習情境的極佳管道,每年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都用故事的方式帶領孩子們遊戲、學習,近兩年共吸引超過60萬人次參與。今年兒藝節以勇氣做為主題,規劃了如虎克船長等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裝置,還有國內外團隊帶來的精彩演出,同時增加互動體驗遊戲,讓孩子們透過遊戲過程激發創意,認識自己更能超越自己,暑假不用出國也能享受豐富多姿 的藝術體驗。

   

 

2016新北兒藝節童話城堡來了 西方童話、新北傳說大較勁,看誰最吸睛 | 文章內置圖片

2016新北兒藝節開幕當日共發放限量3000份樂高(圖/取自網路)

 

今年兒藝節以「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為題,邀請孩子們一起展開屬於自己的冒險故事,有經典的西方童話故事場景,包括新製作的虎克船長,呈現小飛俠彼得潘的歷險故事,小紅帽面對大野狼的勇敢精神,以及桃樂絲的驚險遊歷,帶領孩子們進入奇想世界。而全新規劃的「新北城市童話」,亦加入不少互動體驗遊戲,例如陶甕造型的深坑臭豆腐溜滑梯,讓小朋友陸上划船的大面神與黑面神的故事,同 時,也鼓勵孩子們聽完這麼多故事後,發揮想像力說出自己的故事。

 

「2016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從7月30日起至8月7日止,每天早上10點至晚上9點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行,7月30日開幕活動當天,還準備了3,000份由樂高贊助的開幕禮要送給現場觀眾,當天15時30分在活動現場服務台開始發放兌換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資訊來源: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