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必知!柑橘類香水恐反黑

   
2014-08-23

美白必知!柑橘類香水恐反黑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炎炎夏日,許多女性出門像打仗,得做足防曬準備才敢踏出門,但就算防曬做得再足,也很可能因為噴錯香水,導致美白工程功虧一簣!


很多人出門前習慣會噴點香水,不過如果選錯了香水種類可能會讓你的美白功夫前功盡棄,這是因為柑橘類香水含有感光成分,在日曬之後會導致黑色素沉澱。



中醫師吳明珠也說,如果要去太陽較大的地方,不建議噴上香水,除了因為裏頭的成分可能會導致變黑之外,酒精或香水都會使皮膚表面的水分揮發掉,降低保濕度;除了慎選香水種類之外,若用柑橘類食材例如檸檬來敷臉,也同樣觸犯美白大忌,因為檸檬的感光物質也容易讓皮膚過敏發炎造成色素沉澱,想擁有白皙健康的皮膚,還是得用對方法。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