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者:4G吃到飽不喊卡

   
2015-03-26

電信業者:4G吃到飽不喊卡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4G吃到飽喊卡?今年免驚啦!繼中華電信拋出「今年4G吃到飽不會退場」的宣告後,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今天也說,不會當開第1槍的業者,今年退場機率低。


台灣之星日前開出第1槍,宣布電信史上唯一4G吃到飽、合約期間不降速的599方案,將在本月底結束,目前門市每天平均申辦人數較2月成長3倍。


對此,鄭俊卿表示,台灣大不會當第1個取消4G吃到飽的業者。他認為,應該是中華電要喊卡,「因為誰開始,誰結束」。


至於今年是否會看到4G吃到飽停止?鄭俊卿表示,「機率不高」,頂多是吃到飽門檻往上提,小業者的低資費吃到飽會停止,吃到飽費率門檻將會往上拉,這是電信業者比較樂意見到的。


中華電今年積極衝刺4G用戶數,期許達到經濟規模,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先前表示,保守估計,全台4G用戶年底至少可以達到800萬戶,中華電信以拿下4成,也就是320萬用戶為目標,若總用戶數擴大,中華電的4G目標也會隨之調升,市場人士推估,中華電信4G總用戶今年突破400萬用戶可期。


4G吃到飽資費何時退場?石木標先前強調,未來仍視市場機制隨時調整,但可以確定的是,「今年吃到飽不會取消」。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