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寶影像票選活動 讚出你的可愛寶貝!

   
2012-09-17

潑寶影像票選活動 讚出你的可愛寶貝! | 文章內置圖片

 

現在隨著科技發達及數位化的發展,人手一台數位相機和手機,可隨時拍攝照片和影片,而身為家中父母的您,有沒有在帶孩子外出戲水時,為自己最愛的寶貝拍攝照片呢?趁現在有機會,建議您快點帶著他穿上Splash About潑寶泳衣,然後拍攝照片或影片上傳至潑寶粉絲團,只要點讚數最多,就有機會獲得好禮哦!

 

來自於英國的Splash About潑寶,十分重視嬰幼兒的水上運動,因此製作適合嬰幼兒穿著的尿布褲,潑寶尿布褲擁有高級彈性布料所製成束口,並內搭舒適襯墊褲,除了穿的舒適之外,同時也能方便清洗。

 

而潑寶為了要讓更多家長們為自己最愛的寶貝留下美好回憶,即日起至10月10日止,只要家長們將寶貝穿上潑寶泳衣玩的可愛模樣拍攝成照片或影片,並分享至潑寶臉書粉絲團塗鴉牆上,同時號召您的親朋好友們前來點讚,只要您的寶貝讚數最多,成為冠軍人氣王,就送給您兒童防寒游泳套裝或兒童浮力泳衣!

 

您想要讓最可愛的小寶貝成為明日之星嗎?還是讓他成為臉書上最多人認識的小朋友?不妨趁著周末假期,帶著您可愛的小寶貝前往游泳池,除了感受夏日清涼,同時增進親子感情外,也可以穿上潑寶泳衣,成為臉書上最多點讚的人氣王!

 

相關活動介紹請查詢潑寶臉書粉絲團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plashAbout.Taiwan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