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蝶倒閉後庫存怎麼辦? SOGO出面說明:不會辦清倉

   
2016-12-23

居家寢具老牌法蝶前(21)日驚傳因財務問題,將在年底全面停業,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員工措手不及,更讓業界及忠實顧客感到震驚。今(23)日SOGO百貨出面回應,認為法蝶銷售量一直都不錯,可能是近來景氣較差,加上網路市場銷量不佳導致停業,並聲明與法蝶解約後若有存貨也不會舉辦清倉活動,將請法蝶取回,目前將全力協助顧客進行取貨。

 

法蝶倒閉後庫存怎麼辦? SOGO出面說明:不會辦清倉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立足台灣寢具界45年的法蝶,傳出公司財務狀況不佳決定在年底停業。消息一出後不少顧客都擔心拿不到已下定的貨品,對此SOGO表示,將盡全力保障消費者權益,在法蝶年底停業之前,都優先處理顧客訂單,目前也已將所有倉儲出貨給顧客,確保顧客能夠拿到商品。

 

法蝶倒閉後庫存怎麼辦? SOGO出面說明:不會辦清倉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SOGO也說,若與法蝶解約後還有未售出貨品,將請法蝶取回,SOGO並無義務保留商品也不會舉辦清倉活動。若法蝶未將貨品取回,則會與法務部做後續討論處理。至於法蝶突然倒閉的原因各界議論紛紛,不過,法蝶負責人蔡柏廷和妻子宋可欣將原因全盤指向經濟不景氣,SOGO方面則說,法蝶在實體銷售成績亮眼,可能是轉戰網路市場失利銷售不佳引起財政危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