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煙火有著落 台北101煙火拍板定案!

   
2016-11-29

先前傳出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經費募資問題終於解決!受到今年整體環境不景氣影響,台北101募資時還一度傳出經費沒有著落,今年跨年煙火恐停辦。但現在終於傳出好消息,在交通部有意出資兩千萬以內的預算,加上獲得其他金融業與中小企業的贊助之下,今年的台北101跨年煙火定案,將推出238秒的創新燈光煙火秀,讓大家可以好好的慶祝2017年的到來!

 

跨年煙火有著落 台北101煙火拍板定案!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對此,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今年台北101跨年煙火確定會施放,目前已向歐洲採購煙火,八百盞燈光也已經下了訂單。今年燈光煙火秀,除了煙火外,會以台北101大樓為主體,從大樓由下至上安裝多達八百盞燈光。雖然點亮的字樣尚未確定,但主要會以宣傳國家形象為大方向。

 

101跨年煙火從2005年開始施放以來,不但規模逐年盛大,也是國人跨年所期待的重頭戲,台北101身為台灣地標,更是名揚國際的跨年活動,所幸在財政部的主導募款下,才解決今年一度難產贊助商難題,台北101跨年煙火終於拍板定案!

 

跨年煙火有著落 台北101煙火拍板定案!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