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去「霍格華茲魔法學校」, 嘗一杯世界冠軍的蜂蜜啤酒!

   
2016-08-22

還記得哈利波特裡出鏡率最高的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大禮堂嗎?施過魔法可以看到天空的天花板,氣勢恢宏的四學院長桌,憑空出現的食物,漂浮不定的蠟燭,還有穿牆而過的幽靈……難以置信在魔都竟然開了這樣一間餐廳,裝潢和佈局簡直是霍格華茲大禮堂的翻!版!太讓人激動了!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好酷!想像一下坐在這裡用餐的場景,你們這群蛇精病會拿筷子當魔杖,一秒入戲演起來吧!

 

仔細看,從牆面到拱形設計的屋頂使用大量的石頭與紅磚人工堆砌而成,整個就餐環境多達1000多坪,像是蘇聯古跡修道院一般宏偉壯觀!每一個門洞都是一個半開放式的小雅座,在這裡很適合搞派對或是約上三五好友聚會,不僅提供下午茶也有正餐,到了晚上餐廳還有駐唱,滿滿酒吧風情。

 

穿越去「霍格華茲魔法學校」, 嘗一杯世界冠軍的蜂蜜啤酒! | 文章內置圖片
▲餐廳牆壁上掛滿國外收藏回來的各色啤酒杯(圖/金色三麥提供)

 

哈迷們每次看到主角在劇中大口喝著黃油啤酒,是不是超想嘗嘗是什麼滋味?在這裡你可以一了心願,喝到類似的啤酒!

 

乍一看這啤酒其貌不揚,哪能跟黃油啤酒比!別急,這款餐廳自釀的蜂蜜啤酒其實大有來頭。它是WBC世界啤酒大賽的冠軍得主,並兩度在日本拿下啤酒比賽金牌!WBC可是58國參與、4700款啤酒角逐的世界級比賽,榮膺此賽的冠軍,說它是世界上第二好喝的啤酒,就沒人敢稱第一咯!

 

趕緊來嘗嘗!品嘗一口,花香就芬芳入鼻,隨後清甜順滑的口感在味蕾間彌散開來。再抿一口,唇齒間就滿是濃情與甜蜜。如此清香又帶有微微甜味的啤酒,還能保留住豐富的層次感,簡直太適合女生在夏天喝了!小編喝過一次之後,天天都想和閨蜜們約酒這種事我會亂說……

 

蜂蜜啤酒在臺灣當地已經是聚集了滿滿的人氣,一個月可以賣出120噸之多,而這樣一款冠軍啤酒的誕生當然相當費心。遊客們來到店內可以看到釀造啤酒的銀質酒桶。據老闆介紹,蜂蜜啤酒採用的是臺灣當地最特色的龍眼蜜鮮釀而成,啤酒麥芽則來自德國、比利時進口,並選擇頂級麥芽為原料,釀酒師仔細挑選,再經過碾碎之後糖化、分離、煮沸等工序,最後加入臺灣龍眼蜜釀酒,整個製作工藝才算完成。

 

說了這麼多,小編知道你們已經等不及在問這間餐廳還有什麼其他好吃的了!別急,首先向大家隆重介紹服務生手裡這盤超值冠軍大拼盤套餐!烤肋排、薯條、椒麻雞、蝦餅、歐式香腸、自製啤酒……這麼大分量3、4個人吃都妥妥的沒問題,肉族們請自備紙巾擦口水!

 

穿越去「霍格華茲魔法學校」, 嘗一杯世界冠軍的蜂蜜啤酒! | 文章內置圖片
▲插著比利時國旗的歐式香腸(圖/金色三麥提供)

 

還有花朵狀脆皮面包碗盛裝的海鮮飯,不光有顏值,味道也是絕贊,還可以把整個碗一起吃掉!蝦、蝦仁、小魷魚、蛤蜊、雞肉、香腸、培根等食物,這些不夠的話,旁邊還配有三文魚和蔬菜沙拉,營養絕對均衡!

 

穿越去「霍格華茲魔法學校」, 嘗一杯世界冠軍的蜂蜜啤酒! | 文章內置圖片
▲酥炸椒麻雞,椒麻味不夠中間還有蘸醬(圖/金色三麥提供)

 

穿越去「霍格華茲魔法學校」, 嘗一杯世界冠軍的蜂蜜啤酒! | 文章內置圖片
▲啤酒烤雞,瞧這撩人的姿勢一定也是為美味的啤酒所傾倒!

 

值得一提的是,來這裡你一定會被金色三麥超歡樂的氣氛感染。除了最熱鬧的晚上,不同時間來這裡都會有驚喜,餐廳氛圍和提供的美食完全不一樣!金色三麥為週末慵懶的賴床族準備了健康藜麥早餐,姊妹淘下午茶來這裡可以點華麗的三層盤點心,夜貓族們,TAPAS下酒一定是你們的菜!總之,任何時段想來個氣氛熱鬧的小聚會啊大派對,這家新開的金色三麥倒是都挺適合!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