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蘆洲「希望城市」掀熱潮 讓你出門就可以搭捷運!

   
2016-10-04

不讓通勤族搭捷運站著等車,「希望城市」讓你出門就可以搭車!位於新北市蘆洲的「希望城市」為捷運分購宅,與捷運共用基地,獨立興建而成的住宅大樓,捷運三個出入口全都在你家門口,讓你出門就可以搭捷運,不用等車!

 

新北市蘆洲「希望城市」掀熱潮 讓你出門就可以搭捷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希望城市」占地八千八百坪,為大台北地區最大的聯開案,除了捷運之外,周邊還有中山高、台64線、台65線與新北環快等公路經過。如此完整的交通網,也提高了整體價值。「希望城市」為北側重劃區旁的首宗建案,這樣的潛力紛紛讓許多人進場看屋,增加了許多商機!

 

「希望城市」共有九棟電梯大樓,各樓高20至24層,景觀相當壯麗,可以看到觀音山、關渡大橋以及淡水河畔,這樣好的景觀,同時也是讓許多民眾入住的原因。另外,也有住戶看好低公設比,以實際坪數據換算房價,「希望城市」公設比只有27%,相較於其他捷運案的30%相比,搶先入住等於省了一兩百萬,這樣可以真正的讓坪數回歸房價,又加上建商毫不手軟的打造休閒設施,讓民眾直呼賺到!

 

新北市蘆洲「希望城市」掀熱潮 讓你出門就可以搭捷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希望城市銷售副主委許茂諺表示「希望城市」可售戶有372戶,房價打出每坪45-50萬元,進場推案以來,買屋人潮持續湧入,而目前銷售已經達五成,所有小坪數的房屋幾乎已被預約一空。接待中心幾乎在周休假日爆滿,這樣統計下來,單日來客數至少上看150組人,而一周來客數更突破400組,可說是相當受歡迎。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