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長邱乾國接手國教署 期盼改善地方教育與中央關係!

   
2016-08-19

教育部人事異動!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長邱乾國任於今日受任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長,市長林佳龍對此表達祝福以及感謝之意,期盼邱乾國可為國家教育政策奉獻心力,提升國教水平。

 

前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長邱乾國接手國教署 期盼改善地方教育與中央關係!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新竹縣教育處)

 

邱乾國對接任一事表示,這原本不在自己的規劃當中,但與教育部長共事時期,在深知部長的教育理念及改革決心之後,讓邱決定節首國教署,為台灣教育貢獻一份心力。

 

台中市長林佳龍對此,期許未來的邱乾國署長,能夠將在台中市教育局所學到的經驗帶到中央,將地方與中央的溝通管道建立起來,以地方的心聲為心聲,讓國教署的政策可以貼近基層需求與期待。教育局長彭富源也表示,國教署主要管理地方教育業務,也是地方以及教育部的直接對口,邱乾國是非常適合的人選,相信位於為來的國立高中制改隸以及實驗教學等重大政策一定會有一定的影響。

 

前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長邱乾國接手國教署 期盼改善地方教育與中央關係!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新竹縣教育處)

 

新任國教署長邱乾國,目前擔任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長,畢業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教育政策與管理研究所碩士的他,曾任新竹縣政府教育處處長、教育部國民教育司專門委員與科長以及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國中小組組長等職務,經歷豐富,相信一定可以改變整個教育環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