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台灣大徵才 實習薪資比照正職

   
2015-04-04

LINE台灣大徵才 實習薪資比照正職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通訊軟體LINE在台擴大招募人才,並且推出「LINE FRESH」未來之星計畫,要培養大學新秀進入台灣分公司,實際參與研發、提案,和世界各地的同事們交流互動,創造廣而深的實戰經驗。

 

LINE表示,邁入第二屆的「LINE FRESH」 未來之星計劃,新增了系統開發部、遊戲事業部、媒體公關部三個部門,連同行銷部、業務開發部、廣告事業部、服務設計部共7大部門,共同徵選條件是對網路產業有高度興趣,擁有滿腔熱血、專業實力及豐富創意的大學生。

 

2015年「LINE FRESH」未來之星計畫將於4/3~5/3開放申請,5/17、5/24進行面試,預計將於6月初公佈徵選結果。徵選期間,LINE團隊也將走入校園,分別於清華大學(4/14)、政治大學(4/17)、台灣大學(4/28)舉辦說明會,竭誠歡迎所有充滿創意與熱情的在學新秀,一起加入「LINE FRESH」體驗精彩生活。

 

去年曾經參與實習的同學Jacky表示,實習過程當中讓他們體驗到各種職場的事情,例如參與大小會議、腦力激盪大賽,也接觸到人氣插畫家、訪問用戶的使用經驗等,短短兩個月,他們就像獲得了超濃縮學習膠囊,經歷的每一刻都是寶貴的經驗

 

秉持對年輕新秀的重視與肯定,LINE台灣將持續推廣「LINE FRESH」未來之星實習計畫,提供比照正職之薪資待遇,以及與國際團隊交流、共事,發展更寬廣視野、發掘更深度潛力的機會。實習申請不限學校、不限科系,只要擁有熱情、創意、清晰的觀點與面對挑戰的勇氣,就有機會加入擁有1700萬用戶的LINE台灣分公司,與專業團隊攜手創造影響世界的觀點,發掘獨一無二的自我價值。

 

LINE強調,實習期間薪資待遇比照正職之外,表現優異的「未來之星」們,更有機會加入LINE台灣團隊。LINE指出,未來之星計畫從即日起到5月3號接受申請,並將舉行筆試和面試後,預計在6月初公布徵選結果。

 

LINE台灣大徵才 實習薪資比照正職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