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成首富後下一步:年輕人

   
2014-09-22

馬雲成首富後下一步:年輕人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自阿里巴巴19日成功登陸紐交所後,上市的第一天股價大漲38.07%,收盤價達93.89美元,推升市值高達2,314億美元,也連帶將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身價推上雲端,達到265億美元,一躍成為了中國大陸首富在亞洲富豪中,馬雲身價僅次於香港富豪李嘉誠的335億美元;不過,馬雲指出,這次美國拿到的錢,不會全拿回大陸,而要幫助全世界中小企業,僱用員工,發展商業。馬雲也發願,希望大陸以後「500大企業」裡,有200強的CEO是從阿里出去的。

 

馬雲成首富後下一步:年輕人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馬雲說,其實阿里非常幸運,在過去的15年時間裡, 他們活下來了,他知道很多人都在努力工作,但是那些人並非如此幸運, 接下來他將會更關注那些年輕人,給更多幫助。

 

馬雲認為,阿里巴巴之所以在中國能夠生存下來的原因就是幫助了今天看上去並非成功的年輕人。幫助他們改變很困難,但唯有改變才能成功。他表示,如今的阿里巴巴到美國並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尋找合夥人。如今阿里巴巴在韓國、泰國、阿根廷、紐西蘭、挪威等國家都已經有投資人。

 

馬雲成首富後下一步:年輕人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明天你將會做甚麼?」演講結束前,馬雲拋給所有年輕人一個問題。他表示,年輕人需要改變,阿里巴巴也會竭盡所能幫助所有今天看起來「很小」的企業和人。

 

誠如15年前,馬雲自己也沒有想到有機會站在舞台上。他堅信互聯網改變了整個世界,也改變了中國,即便是阿里巴巴不能夠成功,也會有其他的企業成功。今天的中國將會受到阿里巴巴的影響,他願意做任何事情去證明「如果我們都能成功,那中國80%的人都能成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