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標 冰淇淋店進駐信義新光

   
2015-01-01

新地標 冰淇淋店進駐信義新光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身為百貨美食一級戰區,每年信義區商圈產值上看600億,如此龐大商機,是餐飲集團兵家必爭之地!莫凡彼餐飲集團搶在年底旺季,12月30日進駐信義新光三越A8館,打造冰淇淋旗艦店,莫凡彼餐飲集團方立寰總經理表示,這對莫凡彼而言,不只是莫凡彼餐飲集團的一個裡程碑,也是莫凡彼不忘集團核心價值的成功戰略!

 

 

近日食安問題引爆台灣飲食危機,來自瑞士的莫凡彼冰淇淋以「純天然」名號,成功突破全台籠罩黑心食品的逆境,站穩冰淇淋品牌龍頭的地位,更證明用「心」製作的甜品,不只征服味蕾,亦征服人心!創立於1948年的莫凡彼冰淇淋,因嚴格禁止使用任何化學及人工添加物,獲得瑞士食品局頒發「純天然保證書」,保證所有「瑞士莫凡彼冰淇淋」都以100%純天然製成。

 

 

台灣人愛吃冰淇淋,光是2013年就吃掉價值14億元的冰淇淋,且產值逐年攀升,各企業紛紛搶進冰淇淋版圖,讓莫凡彼餐飲集團方立寰總經理,對台灣冰淇淋市場深具信心!特別規畫莫凡彼冰淇淋旗艦店,進駐於米其林美食齊聚的信義商圈,並打造符合頂級冰淇淋形象的高品質用餐環境,特別斥資複刻瑞士冰淇淋旗艦店完整室內設計,讓吃冰淇淋不只是享用甜點,而是置身猶如貴族般氛圍的華麗殿堂!

 

 

對餐飲界而言,好吃的祕訣不僅僅是「品質」兩個字,更是製作原料的嚴選、零缺點的品管與生產,以及嚴苛的衛生要求!莫凡彼餐飲集團方立寰總經理相信,莫凡彼對經營的高要求,在吸客力不容小覷的信義區百貨商圈,莫凡彼冰淇淋旗艦店除了可以帶來廣大商機,也能讓想品嘗頂級冰淇淋的民眾,在信義區商圈找到甜品店新地標!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