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死! 妖怪村滿滿都是人!

   
2014-06-30

不怕死! 妖怪村滿滿都是人!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截自網路)

 

暑假到,各地遊樂區大量人潮湧入,南投縣溪頭妖怪村今天正值「魔神祭」開幕,通往溪頭妖怪村的延溪公路,一早就大塞車,原本1個半小時的路程,開了3小時才到。溪頭妖怪村說,「魔神祭」第一天開幕,預計參觀人潮上看2萬人,妖怪村主題飯店共230多間房間,假日全都滿房。

 

不怕死! 妖怪村滿滿都是人! | 文章內置圖片

新北市八里區的八仙水上樂園「Color Play彩色派對」入園人數也飆破萬人。八仙表示,歷年7、8月暑假期間平日入園人數約2000多人,周末例假日3000至5000人不等。

 

屏東墾丁連日來也湧入大批遊客,南灣、白沙等遊憩沙灘人潮終日不斷。店家生意強強滾,就連水上摩托車教練都說,每家浮潛店老闆都是從早忙到晚,暑假2個月的營業額可抵整個上半年。墾丁地區飯店和民宿下個月的住房率達9成,到墾丁的度假車潮開始湧現,台1線屏鵝公路和台26線部分路段塞車,恆春到南灣段下午3時過後車輛大排長龍;墾丁大街入夜後被人潮塞滿,遊客們宛如擠沙丁魚。【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